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麻辣火锅的绝配——馨田火锅油碟!再也不怕上火了

2021-04-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据官方数据显示,火锅已经成为拉近朋友距离的一种新型的沟通方式,无论是朋友见面、公司聚餐还是情侣约会,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火锅,因为火锅的包容性十分的强,食材多样,汤底自选,适合各个阶段不同人群的口味风格,因此火锅的受众群体十分的广泛。但是,长期频繁的食用火锅,却容易造成身体上的不适,那么有关火锅上的一些“痛点”,大家都了解吗?

麻辣火锅的绝配——馨田火锅油碟!再也不怕上火了

很多人在吃完火锅之后常见的症状就是上火。上火的同时也会伴有口腔溃疡、牙龈肿痛、便秘、胃脘疼痛甚至是出现痔疮的现象,本来火锅中汤底的温度就在120℃左右,再加上一些高热量和爆辣的食材简直是“火上加火”,然而我们人体食道所能够承受的温度仅在50度左右,因此超过50度就容易烫伤我们的口腔和胃道,吃火锅就等同于在我们在受伤之后又在伤口上撒了一把辣椒,因此就出现了一系列的上火症状。这时候配上油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馨田火锅油碟的首要作用就是降温,选择与锅底搭配的油碟,缓解辣度的同时,锁住食材的鲜香好味道,不仅能够保留食材原有的营养物质,还能迅速均匀地降低油碟中菜品的温度,防止过快食用造成口腔与肠胃的烫伤,对口腔与肠胃起到保护作用。运用高品质芝麻压榨的馨田火锅油碟,口感浓郁,浓香扑鼻,降火解辣的效果极佳,安心享用美食又能够保护肠道。

麻辣火锅的绝配——馨田火锅油碟!再也不怕上火了

馨田火锅油碟具有高度滋养的效果,馨田火锅油碟以“领先的低温油榨工艺”和“优质的产品原料”为实力支撑,其优质的芝麻油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滋养肠道,油碟的香味不仅能够中和火锅的辣味,馨田火锅油碟富含维生素E和镁、钙等蛋白质矿物质,能够深入肠道菌层,从而达到深层滋养的效果。

麻辣火锅的绝配——馨田火锅油碟!再也不怕上火了

最后,最需要大家注意的便是吃火锅的时候一定要烫熟,无论是牛肉,羊肉还是蔬菜,都会有寄生虫的可能,如果没有烫熟食物,那么就会有感染寄生虫的风险,容易引起肌肉酸痛、发烧,甚至是死亡。

麻辣火锅的绝配——馨田火锅油碟!再也不怕上火了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