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龙咖啡机,现代人家里的私人咖啡馆

2021-04-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每天一杯咖啡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标配,速溶咖啡口感不好,天天去咖啡馆喝咖啡又麻烦了,那么购入一台咖啡机放家里就很实用了,来自意大利的德龙EC9335半自动咖啡机能为消费者们带来一杯与专业咖啡师制作出来口感一样的新鲜现磨咖啡,享受品质生活。

德龙咖啡机,现代人家里的私人咖啡馆

德龙意式咖啡机,用历史沉淀品质

德龙公司创立于1902年,这家百年老企在咖啡机的研发方面拥有多个领先技术,如今的德龙有全自动、半自动、胶囊、摩卡以及滴滤咖啡机等几大系列,还拥有LatteCrema系统等技术,满足热爱咖啡人士的不同偏好需求。懂咖啡的人都知道,用好的咖啡机制作咖啡,精细均匀的研磨最大程度地释放出咖啡豆的香气,也让制作咖啡的过程成为了一种充满期待与惊喜的享受。

德龙咖啡机,现代人家里的私人咖啡馆

德龙百年意大利工艺,高颜值上档次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成为了“颜控”,无论什么东西颜值首先要过关才行,而咖啡机作为一台自带小资范儿的摆件颜值就更要过关了,德龙EC9335半自动咖啡机就完全能满足各位“资深颜控”的挑剔审美,尽显意式美学,简约高级的金属质感与灵动流畅的机身线条能完美融入现代人的家庭装修风格,无论是放在厨房料理台的一角还是摆在客厅中,都不失为一个大气有范儿的艺术品,既满足了在家想喝手磨咖啡的愿望,又提升了家里整体格调的档次,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德龙咖啡机,现代人家里的私人咖啡馆

生活需要仪式感,现如今越来越多人的家中都有了专门的酒吧台与咖啡角。那么在一个惬意的午后,用德龙EC9335半自动咖啡机手动萃取一杯油脂丰厚的新鲜醇香咖啡,享受手作咖啡的乐趣,沉浸在袅袅咖啡香气之中,细品咖啡层次丰富的奇妙味道在舌尖绽放,也算是繁忙的打工人对自己最好的奖励了。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