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飞豪掷千亿买节目

2021-04-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网飞在本财年首季财报中披露,今年在节目内容上的支出将超过170亿美元(1100亿人民币):

“因疫情被迫延期及跳票的节目积压至今年下半年集中爆发”,网飞在写给投资者的公开信中解释说,“有鉴于此,我们将继续为会员提供一系列精彩内容,且原创作品数目超过以往,今年在节目内容上的支出将超过170亿美元。”

2021年也许是网飞最为豪横的一年,公司2019年的内容支出139亿美元;去年受疫情影响开工不足,内容支出仅为118亿美元。

网飞豪掷千亿买节目

网飞平台2021年首季剧集类收视冠军是法语爽剧《绅士怪盗》(Lupin),其次是女性友情剧《萤火虫小巷》及功夫喜剧《眼镜蛇道馆》第三季:

网飞豪掷千亿买节目

网飞豪掷千亿买节目

影片类收视冠军是猎鹰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末日激战》(Outside the Wire),亚军是詹妮弗·加纳主演的合家欢轻喜剧《有求必应日》(Yes Day):

网飞豪掷千亿买节目

网飞豪掷千亿买节目

尽管一直不受传统势力待见,网飞仍未放弃追求身份认同的努力,旗下多部影片获奥斯卡奖提名。其中包括批判性记录短片《A Love Song for Latasha》,大卫·芬奇的冲奥订制片《曼克》,以及白寡妇的炫技片《Pieces of a Woman》:

网飞豪掷千亿买节目

尽管网飞首季营收超出预期,但流媒体大战拉高了获客成本,新用户增长数低于预期(400万 vs 600万),导致公司股票周二开盘下跌11%。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网飞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