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明A+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开启2021年度市场走访调研

2021-04-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中上旬,汇明A+墙布董事长钱之毅,相继走访调研了江苏及安徽省区域等数十个终端专卖店。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市场发展现状以及门店经营的问题和需求,并由现代织锦非遗传承代表人钱总亲授汇明A+产品优势,还发布了新一代的汇明三宝,解决了墙面美化的诸多问题。

汇明A+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开启2021年度市场走访调研

为经销商答疑解惑是主要工作内容之一

本次钱总深入市场一线,走访询问门店经营情况,快速地解决了门店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各种专业性问题,针对各门店差异性、发展困惑等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让门店更清晰认知到发展需求、更坚定地拥护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并立竿见影地在实际经营中提高客户转化率,获得喜人的业绩提升。

汇明A+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开启2021年度市场走访调研

新一代改善墙面产品将成为门店签单利器

本次走访调研,针对最新研发的新一代墙面专家产品---汇明三保,汇明高级管理顾问鲁继红先生,详细讲解了产品功能、墙面操作原理以及如何将产品实际应用到门店销售,在展现汇明墙面专家操作实力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快捷的装饰体验。

汇明A+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开启2021年度市场走访调研

未来发展需要共同努力

“金碑银碑,不如口碑”,在2021年,汇明A+墙布将深入市场层面,把工作落到实处,以“汇明墙面专家”为基础,推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模式,全面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将品牌的A+理念在门店贯彻,让A+高品质国货走入千家万户。

钱之毅董事长的本次走访调研,给予了汇明A+墙布门店在经营方面更强的信心和实际支持,面对2021的新目标,公司将与全国门店一起努力,全力发展。走访还在继续,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汇明A+墙布还会为更多的区域带去实质性的帮扶。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