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雪琴“晒包”求助,榄菊421爱家无虫日来支招

2021-04-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炎炎夏日,随着全国各地气温逐渐上升,大街上人们的穿着也越来越轻便,但我们除了要与高温做抗争外,还要想尽办法与蚊虫们做斗争,恼人的蚊虫开始变得活跃,每一寸裸露的皮肤都成了它们的目标,这样的烦恼就算是“脱口秀黑马”都不能幸免。

李雪琴在线“晒包”,全民同求防蚊秘籍

同一个夏季,同一个烦恼,就连李雪琴也被蚊虫深深困扰,在抖音上大方晒出了自己的入夏第一包,视频中,李雪琴对罪魁祸首蚊子以及被蚊子叮出来的大包一顿吐槽,搞笑逗乐的同时也说出了每个人心中的夏日苦楚,被蚊虫叮咬后的难受和尴尬。

李雪琴“晒包”求助,榄菊421爱家无虫日来支招

李雪琴的“蚊包”视频就像是打开了一个开关,#李雪琴入夏第一包 话题内容迅速获得了340万次播放,并且许多抖音用户也纷纷效仿,陆续晒起了自己被蚊子咬的“蚊包”。为了解决蚊虫叮咬带来的烦恼,大家也纷纷在视频中求助蚊虫驱护专业品牌——榄菊,更是指路榄菊421爱家无虫日公益直播,希望获得榄菊的驱蚊高招。

李雪琴“晒包”求助,榄菊421爱家无虫日来支招

而李雪琴与网友们纷纷求助的“榄菊421爱家无虫日”,正是榄菊官方准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日发布会,这是一场不光有趣味蚊虫防护知识科普,更有各类体验活动以及重重优惠的精彩直播。

一场直播:解答你关于“蚊包”的所有问题

据悉,榄菊这场2021中国蚊包趋势公益直播,联合了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以及中国天气的专家,发布全国蚊虫的分布趋势图,将为网友们详细预测未来蚊子的分布情况,为了让大家对蚊包和蚊子有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榄菊研究员还将以身试“包”,为网友直观展现每种蚊虫的习性与特点,生动形象的介绍蚊虫的方方面面,让蚊子在网友面前再无秘密。除了知识的科普,榄菊还准备了奖品和大家互动,只要回答问题或者直播间互动,就有机会拿到互动礼品。相信通过这场直播,一定能够解答大家关于“蚊包”的种种疑问。

李雪琴“晒包”求助,榄菊421爱家无虫日来支招

在榄菊“421爱家无虫日”的直播活动结束之后,榄菊官方还将推出“智能鉴包”的互动H5以及可溶解型蚊虫驱护公益海报,贯彻公益初心,为大家带来一个没有蚊虫叮咬的夏天。其实一直以来榄菊集团始终秉承着绿色、环保、安全的创新理念守护国人健康,榄菊每年花近百万元在全国各地收购蚊虫建立"蚊虫观察室"、并成立昆虫饲养室,派专人精心饲养、繁殖,以期研究出更加有效的防治蚊虫的方法。截至2020年,榄菊拥有授权专利107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为“护卫人居健康、共享静美生活”持续贡献自己的公益力量。这个夏天,如果你也不想再为蚊虫烦恼,就赶快跟随李雪琴和榄菊的步伐,一起加入榄菊“421爱家无虫日”的抖音官方直播,畅享爱家无虫日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