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滨江自贸蓝图加速兑现 雅居乐汇港城即将开盘

2021-04-21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人类逐水而居

  城市临水而筑

  产业因水而兴

  随着主城开发建设趋于饱和,南京正逐步实践拥江发展战略,“十四五规划”中,南京将正式从“秦淮河时代”迈入“扬子江时代”。

  继河西澎湃十年发展,2015年江北国家级新区成立,江北新区接棒河西新城,也呈现出斗转星移的崛起。当城市奔涌向前,历经蛰伏的土地,必将迎来价值的巨大爆发,而唯有远见未来的人,才能把握良机,抢占风口。

滨江自贸蓝图加速兑现 雅居乐汇港城即将开盘

  屹立时代风口之上,雅居乐汇港城当红不让,开盘至今持续热销,多次蝉联江北销管,2021年一季度更凭借成交面积NO.1的傲人成绩稳居南京销冠,未来正澎湃爆发。

  三政叠加之地江北新区擎领南京未来

  国家的经济发展格局,往往也决定城市的发展方向,际遇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南京,正大踏步向2万亿GDP、千万人口大中心城市迈进。承载南京半壁雄心的江北新区,正是其中的恢弘篇章。未来,江苏省将举全省之力,推进江北新区的发展。

  2015年国家级江北新区成立,2019年江苏省自贸区南京片区落地,两大国家级规划利好犹如“左膀右臂”,为江北新区的发展插上腾飞羽翼,更激发了三政叠加处——滨江自贸板块的全新价值想象。

  利好不断兑现 滨江自贸擘画繁华蓝图

  时代风口之上,正需要全新的发展窗口来实现城市的宏伟蓝图,滨江自贸板块正是这样一片发展热土。当人口、产业、交通、教育等各要素集聚所带来的巨大引擎拉力,正推动板块价值飞速崛起。

  产城融合 价值高地

  自千亿规模的芯片之城落地江北,作为高新产业风暴眼所在的滨江自贸板块,便以巨大的虹吸效应,吸引了无数产业、人口的到来。

  2020年,滨江自贸区已汇聚了10841家注册企业,其中不乏台积电、清华紫光等龙头企业,更吸引10万余产业人口。

  就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南京市浦口区政府与惠普企业服务集团(DXC)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超百亿的“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也正式落户滨江自贸区,正位于雅居乐汇港城北侧。在产业及人口的加持下,滨江自贸区将成为产业、人口红利的价值高地。

  五桥串联 南北双主城握手

  2020年底,南京长江五桥正式开通,滨江自贸板块正位于五桥江北的首个下桥口——横江大道(临江互通),串联河西与江北核心区,链接滨江主干道,十分钟即可畅达两岸。

  除交通意义上的改善,以五桥为两岸交融纽带,滨江自贸板块不仅能率先承接河西利好,更是河西商业发展轴与江北商业发展轴交汇之地。

  作为主城开发最后留白地,与河西拥江相望,共同实现“一江两岸,拥江发展”的战略版图,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当前,一江之隔的河西房价已达6-8万/m²,八成首付;相邻板块江北核心区以精装升级包逐步突破限价,使得滨江自贸板块潜力凸显,限价3万/m²以内,且未来江北长江沿线及五桥沿线均无住宅用地规划,这里可谓南京最后的价值高地&价格洼地。

  高校为邻 书香满城

滨江自贸蓝图加速兑现 雅居乐汇港城即将开盘

  产学研一体化是孵化产城融合模式最好的支撑,正如滨江自贸板块,已正式规划在建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校区、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就位于雅居乐汇港城北侧,未来极大推动区域创新能力,加快产学研一体化,紧密契合板块发展定位。

  据悉,新校区将在2022年学校120周年校庆前正式投入使用,可满足一期入驻单位的教学科研和1.5万名学生生活需要,并预留一定发展空间。目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正在全力统筹推进。

  此外,凡雅居乐所到之处,均甄选高质量教育配套,如雅居乐滨江国际,教育配套引进南京一中江北分校。雅居乐汇港城周边规划有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未来教育资源相继进驻,臻造人文高地。

  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之上 滨江宜居美宅新品首发

  当滨江自贸板块的光辉愈加夺目,在此未来盛景之上,雅居乐前瞻滨江自贸板块价值,斥资打造城市30里江岸线唯一滨江旗舰综合体,3大IP、7大业态,汇粹世界的繁华,更凝聚一座城市的骄傲。2021年一季度成交面积位居南京NO.1、多次蝉联江北销冠、累计热销37亿的成绩足以证明,当伟大蓝图摆在眼前,时代从不缺远见者与魄力者。

滨江自贸蓝图加速兑现 雅居乐汇港城即将开盘

  对城市的前瞻,绝不止眼前,更有对未来生活的更深层次的兑现。雅居乐汇港城屹立长江头排,尽揽楚天无限风光,匹配国际视野,更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基因,臻于严苛的精工标准,匠筑约105-196㎡滨江宜居美宅,焕新城市(300778,股吧)人居标准,映照城市远见,新品加推在即,争藏不待!

滨江自贸蓝图加速兑现 雅居乐汇港城即将开盘

  一线滨江唯此旗舰综合体

  雅居乐·汇港城建面约105-196㎡滨江宜居美宅

  新品澎湃首发敬请期待

  VIPLINE:025-6963 3333

  地址:江北新区滨江大道与绿水湾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黄晓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