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西两只巨嘴鸟企图吃掉交通摄像头:监控录下搞笑一幕

2021-04-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俗话说男人嘴大吃四方,而来自巴西的两只巨嘴鸟,凭借着其大嘴则企图吃掉一个摄像头。

据媒体报道,日前,巴西东南部工业城市坎皮纳斯市(Campinas)一处高速公路的交通摄像头,拍下了自己险被两只鸟吃掉的搞笑一幕。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只巨嘴鸟落在了一个交通摄像头前,在看了观察了一会后,就长开大嘴企图吞下摄像头。不过其显然高估了自己的大嘴,并没有吃下摄像头。

随后,有一只巨嘴鸟出现,也开始用其大嘴啄起了摄像头。而在次过程中工作人员似乎从摄像头中看到了这一幕,更换了拍摄角度企图赶走巨嘴鸟。

也不知道这个摄像头到底与巨嘴鸟结下了什么怨,据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的员工表示,这已经是四月份以来交通摄像头第五次拍到巨嘴鸟光顾这里。

据了解,巨嘴鸟又名鵎鵼,体长约67厘米,但是嘴却十分巨大,长17-24厘米,宽5-9厘米。并且嘴非常漂亮,上半部黄色,略呈淡绿色,下半部呈蔚蓝色,喙尖点缀着一点殷红。

主要分布在美洲热带地区,栖息地躲在雨林、林地、长廊林、草原等处,以亚马孙河下游最为丰富。主要以果实、种子、昆虫、鸟卵和雏鸡等为食,以树洞营巢。

巴西两只巨嘴鸟企图吃掉交通摄像头:监控录下搞笑一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摄像头#巨嘴鸟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