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兴达国际(01899.HK):中证监接纳分拆轮胎相关业务上市前辅导申请

2021-04-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20日丨兴达国际(01899.HK)公布,有关通过于中国证券交易所进行A股上市的方式,建议分拆并独立上市主要由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兴达")经营的轮胎相关业务。于2021年4月20日,中国证监会江苏省监管局接纳江苏兴达建议分拆及独立上市的保荐人就展开建议分拆及独立上市的上市前辅导程序所作出的申请。

公司已根据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有关建议分拆及独立上市的申请,以供批准。概不保证香港联交所将批准建议分拆及独立上市。于公布日期,并无向中国任何相关监管机构提交正式上市申请。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