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重要压力位,跑!(思宇金融)

2021-04-2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A股重要压力位,跑!(思宇金融)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早盘指数继续延续反弹,上证最高上冲3494点,距离60日线3497非常近了,但是午后因量能跟不上,最终在这里遇阻回落,尾盘收绿缩量报3472点,创业板指也是遇阻60日线,走势基本相似,这也说明60日线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不持续放量很难有效突破,而今日两市共成交8455亿,相比昨日还是缩量了,所以操作上,思宇还是假意大家谨慎一些,冲高适当收缩一下防线。

A股重要压力位,跑!(思宇金融)

昨日思宇在的复盘中讲到了60日线压力位的重要性,想要继续上攻量能+热点缺一不可,但是今日两者的表现均不佳,量能8455亿有所萎缩,昨日的华为智能汽车也昙花一现,今日又轮换到碳中和、医美、白酒等老热点,所以思宇的态度很明确,暂时不看好指数向上突破,也就是说市场接下来还会回到3350~3500之间的箱体区间内震荡,指数大概率要开始回调了,注意这个风险!

昨日的最强风口华为智能汽车,今日全线退潮,可能很多股友朋友还在幻想N个涨停板,但今日追涨进去的直接被套了,思宇昨日写的很清楚,“高开不要追!”,不听劝的朋友思宇也没办法,不过这个方向后面调整之后应该会给大家二次上车机会,届时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好节奏;另外昨日思宇提的碳中和和医美也表现不错,后面这个方向还会继续轮动上涨,思宇建议大家学会潜伏,选择一个方向低位趴好,然后等待风口到来直接就起飞了;思宇今日盘中选了个钢铁就趴下来,等待它的二次拉升~

A股重要压力位,跑!(思宇金融)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