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维权让特斯拉上热搜!沈义人点评:跟Apple服务姿态有明显区别

2021-04-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第一天,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女子站在特斯拉汽车上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这名维权的女子被两名工作人员拖拽离场。

特斯拉方面称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

因为这起事件,特斯拉连续出现在多个微博话题热搜榜上,成为全网关注的焦点。

对于特斯拉,沈义人有感而发。

沈义人表示,同样作为来自美国的跨国品牌,Apple服务的姿态对比Tesla的服务姿态还是有明显区别。服务做的好不好是水平问题,而服务姿态是理念上的问题,国产品牌服务水平上有高低之分,但是顾客至上的理念还是一致的。

新华社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市场之一,也是全球知名车企争夺的重要市场。无论哪家车企,都须对中国市场有敬畏之心,诚恳接受消费者监督。

女子维权让特斯拉上热搜!沈义人点评:跟Apple服务姿态有明显区别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沈义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