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省消保委点评特斯拉:漠视消费者诉求终将为自己买单

2021-04-2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0日电 4月20日,据浙江消保委官方微信消息,浙江省消保委点评特斯拉称,漠视消费者诉求终将为自己买单。“如果有一天消费者不愿意再为企业买单,那‘买单’的终将是企业本身。”

浙江消保委称,近日,特斯拉车主大闹上海车展维权事件引发热议,维权车主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而后特斯拉中国高管陶琳的回应再次引发轩然大波。

让我们来看看特斯拉高管都说了什么。“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许多消费者表示,从特斯拉的回应中只能读出傲慢,丝毫看不出对消费者的尊重和对中国市场的敬畏之心。

浙江省消保委点评特斯拉:漠视消费者诉求终将为自己买单

来源:浙江消保委官方微信

浙江省消保委提到,其实特斯拉最近的负面新闻远远不止这一起。比起回怼车主“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更希望特斯拉可以多反思自己为什么总是会有负面新闻,是车辆本身存在安全隐患,还是售后服务问题,或者说两者都有。与其自豪于“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我们更希望特斯拉多调研剩下的那10%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不满意。

浙江省消保委指出,任何一家企业,不应该因为销量好就“店大欺客”,漠视消费者诉求,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态度,才能走得更加长远。如果有一天消费者不愿意再为企业买单,那“买单”的终将是企业本身。

最后,浙江省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依法理性维权,绝对不能触碰法律的红线。(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