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家开发银行原运行总监章茂龙退休8年后被查

2021-04-20 21世纪经济报道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章茂龙已于2013年2月退休,退休前担任了两年半的国家开发银行运行总监一职。

4月1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监察委员会消息:国家开发银行原运行总监章茂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章茂龙已于2013年2月退休,退休前担任了两年半的国家开发银行运行总监一职。

章茂龙于1952年5月生,安徽肥东人,在职研究生学历, 1971年4月入党。1969年12月入伍,2000年1月转业到国家开发银行人事局工作。2000年3月开始,担任了6个月的国家开发银行人事局副局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此后调任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党委办公室)副主任,2002年至2010年期间历任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党委办公室)主任、国家开发银行正局级干部(地方挂职)、国家开发银行机关服务局局长。

(作者:朱英子 编辑:马春园)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