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铂瑞思教育:受负性情绪影响怎么办?

2021-04-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之前听朋友说过一个事情,她妹妹目前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最近因为恋爱受挫导致了一系列的负面情绪,痛苦、失眠、易哭、无心学习等等,已经影响了日常的生活学习,且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样的情绪。

小颖平时人缘很好,是个活泼开朗的漂亮姑娘,自小家境富裕,是个从小生活在蜜罐里的孩子,受父母感情的影响,对感情特别执着和专一,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怀疑和背叛。

铂瑞思教育:受负性情绪影响怎么办?

从小到大基本身边的老师同学都很喜欢她,父母也很宠爱她,从小顺风顺水地生活。上大学后很喜欢班里的一个男生,当时男生有女朋友,他们俩就只是当做普通朋友一样的交往,后来大二的时候男生分手后,小颖就勇敢地表白了,男生也说还挺喜欢她的,就答应交往确定了恋爱关系。

对方男生据说家庭条件也很好,也是家中独子,但对于自小受尽宠爱,有些小任性的小颖很包容,也很关心体贴,让小颖一颗心更是渐渐沦陷其中,一心一意地交往着。两个人感情非常好,朋友和同学们都很羡慕他们的感情。因为这也是小颖的初恋,对未来的幻想也很美好,感觉这就是她想要的纯美爱情了。

铂瑞思教育:受负性情绪影响怎么办?

可是有一日登陆了男友的QQ,看到了他和一个女网友的聊天记录,发现他们往来甚密,甚至私下已经背着小颖见过面了,还骗她说只是朋友同学的表妹,出去玩的时候顺便认识的,没有别的关系。可小颖觉得他们两个有暧昧,且男友拒不承认,这也导致了两人经常吵架,即便后面男友认错并道歉了,但小颖仍然感到不能原谅,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换来的却是欺骗,男友这样的行为打破了她对爱情的美好幻想,即便和好后也根本无法像以前一样相信他。一想起这些就会感到难受,晚上也睡不着,一直流眼泪,想要分手又因为还爱他舍不得,折磨得都快崩溃了。

铂瑞思教育:受负性情绪影响怎么办?

其实,因为从小顺风顺水的人生境遇,身边师长的爱护有加,造就了小颖这种受不了挫折的性格,遇事容易精神崩溃,逃离不出负性情绪。想要改变这样的境况,需要借助心理学知识来疗愈自身。

铂瑞思教育:受负性情绪影响怎么办?

想要了解更多的心理学知识与实操技能,欢迎关注铂瑞思,帮助改善个人心理问题状况。铂瑞思多年深耕于成人职业教育领域,通过成熟的服务体系,为更多想要提升自身价值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教学体验,时刻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