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erence宣布为现代汽车纯电品牌首款电动车IONIQ 5提供语音识别功能

2021-04-20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4月20日消息,Cerence(NASDAQ: CRNC), AI for a world in motion,今天宣布现代汽车公司 (Hyundai Motor Company)已选择了 Cerence Drive 的移动出行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为其全新IONIQ(艾尼氪) 5全电动中型CUV提供创新的语音识别技术支持。IONIQ(艾尼氪) 5是现代汽车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

据悉,依托于Cerence本地和云端一体化技术,包括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NLU)和语音合成(TTS),现代汽车在欧洲推出的IONIQ(艾尼氪) 5可以提供支持多种语言的创新语音识别功能。IONIQ(艾尼氪) 5的车载语音助理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即按即说”按钮轻松激活,使得驾驶者能够轻松控制与舒适度和便利性相关的功能。他们只需通过语音进行目的地导航,打电话和发送短信,以及使用声控车辆功能,如收音机、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制冷、后备厢开启/关闭,还有语音查询天气状况等等,并获得前所未有的响应速度和准确性。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