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爆料称2022年iPhone 14采用120Hz挖孔屏:全系6.1寸起步

2021-04-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关于iPhone 13的爆料可谓铺天盖地,就目前掌握的情报来看,其变化主要围绕Pro系列的LTPO 120Hz高刷屏、X60 5G基带、增强版5nm工艺A15处理器、更多支持毫米波频段的型号、更大光圈/尺寸的摄像头等。

可以说iPhone 13的悬念似乎只剩下了价格,于是一些消息开始将视角转向2022年的“iPhone 14”上。

DSCC屏幕分析机构创始人Ross Young在社交平台与网友交流时透露,iPhone 14所有款式均有望标配120Hz LTPO显示屏。

按照上周分析师郭明錤的投资报告,iPhone 14开始,屏幕尺寸将从6.1寸起跳,尽管系列还是4款,但6.1寸、6.7寸均分别有两款。

另外,iPhone 14可能还将首次弃用刘海采取挖孔屏的正面设计语言,直到2023年全面抛弃异形元素,上马屏下面容ID,甚至说与屏幕指纹共存。

爆料称2022年iPhone 14采用120Hz挖孔屏:全系6.1寸起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Phone 14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