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咖云集|慕课网首门Go高级工程师直播课重磅上线!

2021-04-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疫后复苏,春暖花开,万物向新的同时也迎来了2021年首个黄金求职季,众所周知3月至4月是求职者与企业双向选择的高峰期,但由于核心人才匮乏、无法满足企业高端岗位的招聘标准,每年都有大批高薪职位空缺的情况。

慕课网作为行业领先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为助力IT人才提升专业能力、发掘职业新机遇,同时帮助企业完成高级技术人才扩充,推出了慕课网首门Go高级工程师直播课,4月13日已正式上线开启预售。

大咖云集|慕课网首门Go高级工程师直播课重磅上线!

Go作为互联网新秀语言,正在引领技术新风向。

3月18日,腾讯正式对外发布的2020年度《腾讯研发大数据报告》指出随着云计算和微服务相关技术的进一步发展,Go语言使用次数增速第一,并超越JavaScript成为腾讯第二受欢迎的编程语言。除腾讯外,也在Google、头条、高德、滴滴、B站等众多一线大厂全面使用。

随着Go语言发展迅速,行业认可度高,岗位的需求量和薪资待遇也水涨船高,吸引着一众求职者。但岗位前景明朗的同时也伴随着一系列问题:市场缺少专业培养Go高级工程师的课程,导致Go工程师成长受阻,人才严重断层。

慕课网抓住时代趋势,开设Go高级工程师直播课,打通从人才培养到人才输出的全链路。

慕课网在求职季迅速组建专项团队,联手GoCN社区,由Go语言中国首席布道师、GoCN社区创始人谢孟军担任总设计师,前蚂蚁金服技术专家曹春晖主讲,集结7位Go领域技术专家坐镇,围绕“分布式系统服务保障能力、后端系统整体规划能力、Go语言框架自行设计能力、Go语言底层深度理解能力”展开规划,聚焦深度、难度、高度,解决Go工程师的成长痛点,定义行业Go高级人才培养标准。同时合作十多家一线名企根据用户学习成长情况,课后一站式内推互联网大厂高薪岗位。

大咖云集|慕课网首门Go高级工程师直播课重磅上线!

大咖云集|慕课网首门Go高级工程师直播课重磅上线!

如此大咖云集的顶配阵容在行业内实属罕见,足见慕课网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据悉,本次Go高级工程师直播课是慕课网打通从人才培养到人才输出的第一步,后续将提供更多语言方向的高级课程及名企内推机会。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