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佛山禅城区商住地二度挂牌 华以泰2.6亿成功竞得

2021-04-1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9日,广东省佛山禅城区成功出让一宗商住地,起价25297万元。

最终,地块由广州市华以泰投资有限公司以25897万竞得,溢价率2.37%。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地块位于禅城区杏吉路北侧、佛山一环西侧,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服用地,占地14880.54平方米,总计容建面37201.35平方米,其中兼容商服不超7440.27平方米。宗地容积率不高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限高100米。

出让文件显示,宗地须无偿配建配电房、燃气调压站(柜)、通讯基础设施、公共自行车站点、体育健身场地、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等公共配套设施,均不纳入容积率计算。宗地须于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

另悉,上述地块曾于2020年6月公开出让,当时因无人报价最终被宣告不成交,二度挂牌仍维持原先的价格出让。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