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沃尔玛广州、南昌等四店将于4月22日闭店

2021-04-1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9日消息,沃尔玛于湖州、广州、南昌、商丘的4家门店于近日纷纷贴出结业公告,称将于2021年4月22日起停止营业。

据悉,沃尔玛并未在停业公告中透露闭店原因。

这批结业的门店中,经营开业最久的是于1998年8月开业的广州广源店,位于白云区广园新村,前身是沃尔玛收购的“好又多”超市。有报道指出,该沃尔玛店关闭是因为租金到期。

南昌青山南路店则于2009年开始运营,据悉该店关门是因为要聚合沃尔玛在南昌的门店资源。除了该店,目前南昌还有5家沃尔玛门店以及一家山姆会员店。

另悉,2019年至今沃尔玛在国内门店数量属于递减状态,其中2019年沃尔玛在中国市场关闭9家卖场,2020年关闭数量约为10家。同时也有消息称,2016年以来,沃尔玛在中国共关闭了80家门店,多数是大卖场。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