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罐茶董事长杜国楹:高效工作省下来的时间做什么?要去享受

2021-04-1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博鳌新浪财经青花郎之夜暨第一财经与新浪财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2021年4月19日在博鳌佰悦湾真如酒店举办,小罐茶创始人、董事长杜国楹出席并演讲。

小罐茶董事长杜国楹:高效工作省下来的时间做什么?要去享受

杜国楹

杜国楹表示,40年的改革开放,中国人跑得太快了,一路狂奔。去年有放缓的迹象,但是客观上讲是疫情的原因。但是我们在想,这么高的效率去工作,为什么?提升工作效率的目的是为了节省时间,省下来时间干什么?要去享受,对中国人来讲喝茶是重要的一部分。

他指出,从去年的疫情开始,这40年加速度的一个转折点,就是大量的人开始有金钱、有时间,试图要让心情放松下来。因为我们创造财富、创造效率的目的还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享受时间。所以,慢有可能对中国人来讲是一个新的开始,由于疫情的原因,大量的服务业会崛起。

在他看来,任何一家公司,无论处于任何行业,在任何阶段,它的本质都是一样的,我们持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想活得更好就是你要比客户、比其它品牌创造的价值更高,你的迭代速度效率更高,这是唯一的发展之道。所以我们都应该坚定信心,脚踏实地。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