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归母净利润同比大增166.29% 长鸿高科一季度“成绩单”表现亮眼

2021-04-19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19日晚间,长鸿高科(605008.SH)披露一季报,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89亿元,同比增长33.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8亿元,同比增长166.29%,盈利水平实现大幅提升;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同比增长160%。

经过多年的发展,长鸿高科已形成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TPES)和全生物降解塑料产业双轮驱动的战略发展框架。作为行业领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应用创新力量大力推动绿色发展,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在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的同时,公司重视业绩发展的稳健性,同时积极兑现回报投资者的承诺。4月9日,长鸿高科发布年报称,2020年度,随着主营业务稳健发展、产销同步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09%;实现归母净利润3.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18%;此外,公司2020年度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147亿元(含税),占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8.03%。

中金公司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日前发布的研报,对公司2020年业绩情况予以了点评。两家机构均表示,长鸿高科2020年业绩实现高速增长,展现了优异的经营管理和市场开拓能力,业绩发展符合预期。同时,二者表示,公司TPES产能持续扩张,有望向龙头迈进;可降解业务爆发增长,将助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中信证券表示,将维持53元目标价及“买入”评级,中金公司将维持目标价36元及“跑赢行业”评级。

长鸿高科董事长陶春风在16日举行的2020年度线上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未来,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续践行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供高性能、高附加值的环保型新材料。此外,双产业链也将共同推动公司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致力成为“世界级新材料领军企业”,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