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蜂窝“五一”玩乐指南出炉,小众玩法全攻略!

2021-04-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年的清明假期已经为旅行热度带了一波节奏,紧随其后的“五一”假期继续将旅行的火爆程度推向新的高峰。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不少国内热门机票早已抢购一空,“五一”机票平均价格比2019年同期上涨超一倍。如何避开人山人海,乐享“五一”的吃喝玩乐?马蜂近日推出的“五一不宅·玩乐指南”为有个性、爱秘境的年轻游客提供了出行参考。

马蜂窝“五一”玩乐指南出炉,小众玩法全攻略!

“指南”中根据年轻游客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众多热门旅行地的攻略和玩乐产品,在看海景、逛潮流、吃美食、宝藏小城、请3休9、去放空、品江南、访古都、看山水等不同的专题中,均有小众秘境、新晋网红打卡地推荐给游客。与此同时,马蜂窝直播频道也已经推出“云游一座城”专题,其中覆盖国内国外80多个城市,将开展数百场直播,为大家的“五一”出行提供参考,或为尚无法走出国门的中国游客展现海外旅行地的美景和美食。

在“去放空”的专题中,马蜂窝用户@鱼老蓓给与她一样喜欢海岛游的年轻朋友们强烈推荐涠洲岛,“这个小岛不大,极其原生态,朴实,纯粹,像极了清迈,却比清迈更安逸,因为四周都能看到大海。”@鱼老蓓这样评价。

马蜂窝“五一”玩乐指南出炉,小众玩法全攻略!

(马蜂窝旅游APP中的“北极星攻略”)

在马蜂窝平台上,西安、重庆、厦门、南京、三亚成为“五一”最热门的目的地,这些城市的马蜂窝“北极星攻略”阅读量在一周内均增长70%以上。五一临近,马蜂窝“北极星旅游攻略”策划了“五一去哪”特别专栏,无论是想爬崂山喝啤酒、逛吃多彩贵州,还是想整烧烤搓个澡,游客们都可以在“北极星攻略”中找到答案。“北极星攻略”是马蜂窝在2020年底推出的全新攻略品牌,通过结构化、系统化的攻略内容,为游客提供实时的旅行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