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2021-04-19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中国网汽车4月19日讯 4月19日,全球瞩目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会如期而至。北京现代与现代汽车联合参展,携强大产品矩阵和先进技术重磅登场。在联合展台上,刚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闪耀全场,全新一代名图、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等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鼎力出击,更有艾尼氪5和E-GMP平台首次亮相,共同演绎品牌技术魅力。强大产品、技术阵营,用实力刷新固有认知,以品质搅动细分市场,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牌向上年的迅猛攻势。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产品矩阵焕新 打造全新移动出行体验

多元化的产品是市场的核心驱动力,北京现代以轿车、SUV和新能源三大车型矩阵为中国市场注入无限活力。本届车展,北京现代携各大车型矩阵的明星车型倾情出击,全方面展示作为主流合资品牌的竞争实力。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开创者,第五代途胜L是展台最闪亮的焦点。第五代途胜L升级归来,以16.18万元-20.18万元惊喜售价和多重商务政策,为城市先锋青年创造驭领潮流的时尚生活。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颜值主义时代,“好看的皮囊”是打开消费者心门的一把钥匙。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第五代途胜L的吸睛“皮囊”吸引着每一位时尚先锋的心房。

在i-GMP平台加持下,第五代途胜L在设计、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彰显了领先同级的实力。在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还应用首创CVVD发动机技术,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动力精准输出。CVVD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的新突破,通过精确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兼顾高效、经济和动力性能。

一款高品质的SUV自然少不了聪明的大脑,第五代途胜L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智能车家互控、车辆远程控制等,让出行更轻松。如此强大的第五代途胜L是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核心竞争力,也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鲜活生机。

北京现代还带来了SUV家族中更加个性化的全新ix35,凭借年轻动感、气场十足的造型吸引展台观众的目光。全新ix35在空间、动力、智能及安全等方面全面升级,以智能焕新的产品性能为年轻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本次车展上,北京现代除了SUV家族核心力量,还带来已经完成垂直换代轿车家族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名图、新生代先锋座驾第七代伊兰特及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第十代索纳塔,三足鼎立联袂登台,展现出轿车家族的强劲实力。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践行年轻化设计的标杆车型的第七代伊兰特在展台上大放异彩,展现出“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傲视同级的锋芒魅力。第七代伊兰特依托i-GMP平台优势和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加之多达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演绎引领行业年轻化、智能化风潮的独特风采。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而国内首次亮相的艾尼氪5在展台也熠熠生辉。作为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艾尼氪5以舒适座舱、独有的3.6kW大功率车载对外供电功能等核心产品点,充分演绎出现代汽车及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未来,艾尼氪5也将引入中国,为北京现代由名图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组成的新能源家族持续助力,以超强实力带领北京现代进入电动化竞赛的新征程。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北京现代产品阵线不止于此,为中国大家庭用户打造的首款MPV车型下半年将投放市场,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移动出行新生活。

先进技术实力 加速品牌向上

技术实力是企业立身之本。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始终积极面对产业变革,推动在未来移动出行领域研发与探索。今年北京现代会持续深化HSMART+技术品牌战略,加速品牌上攻,塑造技术品牌标签。

在联合展台上, i-GMP平台和E-GMP平台等先进技术联袂登场。i-GMP平台融合最先进技术、兼顾多种车型的开发,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实现了设计更创新、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等核心优势,以技术赋能产品,开启北京现代全新竞争格局。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以及第五代途胜L都是基于i-GMP平台打造而成,为产品性能带来革命性升级并得到市场广泛认可。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而首次在中国进行展示的E-GMP是专为电动汽车打造的平台,可以用于轿车、CUV、SUV、高性能车等多种车型的研发,还能有效提升动力性能、确保碰撞安全性和创新性空间布局。未来北京现代新能源车型多数也会基于此平台进行打造。

精彩产品先进技术 北京现代谱写未来移动出行新篇章

随着领先技术导入与应用,北京现代不断升级车型矩阵,深化本土化战略,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2021年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向上年,产品与技术的精彩盛宴,充分呈现出诚意与决心。未来,北京现代将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速技术导入,提升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安心的出行新体验。(图片来源:北京现代官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