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车展:新款欧蓝德7座舒享版发布

2021-04-19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1上海车展于2021年4月19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当天,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了2021款欧蓝德(参数|询价)车型,其中新增的新款欧蓝德7座舒享版为首次亮相。

上海车展:新款欧蓝德7座舒享版发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中的新增车型,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款的主体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菱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元素的加入,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

尾部方面,其整体尾部较为简单,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其尾部还配备银色防擦护板,从而提升该车的SUV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7座舒享版同样保持了较为朴实的整体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并继续采用7座设计。(现场适当补充配置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继续搭载2.0L/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