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提前几十秒救命!小米、OPPO入股地震预警平台美幻科技

2021-04-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众知,地震是一种非常可怕的自然灾害,发生之时来势凶猛,能够瞬间令房屋倒塌,全球范围曾有无数人因此丧命,令人痛心。

这就令地震预警显得非常重要,能赶在地震波到来之前向人们发出通知,能带来少则几秒多则几十秒的逃命时间。

近年来,许多手机、电视厂商都推出了地震预警通知功能。根据最新报道显示,OPPO、小米科技甚至还在近期入股了一家地震预警平台公司,名为成都市美幻科技有限公司。

提前几十秒救命!小米、OPPO入股地震预警平台美幻科技

OPPO、小米科技入股美幻科技

同时,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310.59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489.59万元人民币,增幅达13.66%。

据悉,美幻科技是一家地震预警平台,专注地震预警技术研究,其公司成立于2008年,法定代表人为王暾,实缴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地震服务;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等。

美幻科技推出的地震预警平台能够实时监控地震数据,在灾害到来之前提前检测到地震波的存在,并向用户发出预警,而小米、OPPO在入股该公司之后势必会带来更强的地震预警功能,为用户的逃生争取更多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河北唐山市滦州市的4.3级地震中,Redmi K40就曾提前十几秒发出的预警通知,为用户争取了逃生时间,事后该用户还专门发微博向小米公司表示感谢。

提前几十秒救命!小米、OPPO入股地震预警平台美幻科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OPPO#地震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