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携手欧阳娜娜 脉动重磅推出首款0糖0脂维生素饮料

2021-04-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饮料市场也刮起了一阵减糖、减脂的风潮。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21年-2027年中国无糖饮料报告》显示, 2020年中国无糖饮料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17.8亿元,且近6年来录得超过38%的复合增长率。

为了顺应健康消费趋势,知名维生素饮料脉动也为市场带来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近日,脉动宣布牵手欧阳娜娜,推出首款0糖产品“脉动0”,开启了脉动0糖维生素饮料的新风向。

携手欧阳娜娜 脉动重磅推出首款0糖0脂维生素饮料

维生素饮料领头羊 创新满足健康、美味双需求

践行低糖健康策略多年,脉动在减糖的赛道上显然有更多的“硬实力”。作为达能旗下的维生素饮品,脉动在2012年已率先完成旗下所有饮料产品含糖量不高于5g/100ml的健康营养目标。如何在减糖的同时不改变消费者饮用的愉悦体验,是脉动一直努力的方向。

“作为维生素饮料领导品牌,脉动肩负着引领品类增长与革新的责任。”达能中国饮料市场部副总裁Eduardo LACERDA表示。

作为脉动首款0糖0脂维生素饮料,脉动0当中添加了维生素及膳食纤维,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B6、膳食纤维及烟酰胺等多种营养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每瓶脉动0所添加的膳食纤维可满足成人日需27%的膳食纤维。

脉动0在0糖0脂之余,提供多种营养元素,还很好平衡了产品的口感和美味,脉动0的甜味来源包括甜菊糖苷及赤藓糖醇等,其中甜菊糖苷是来自植物的甜味成分,具有甜度高、热量低的特点。

“0+N”活力搭档 保持初心不妥协

脉动表示,有着N重“斜杠身份”的欧阳娜娜,从大提琴演奏家到影视演员,从时尚icon到人气歌手……在保持艺术初心的同时,她勇敢跳出舒适区,探索无限可能,一天天、一步步,成为更好的自己,完美演绎了脉动“状态到位,脉动由我”的品牌精神。

脉动0也一样,追求健康初心0妥协,添加N种营养元素。

“健康又美味是脉动最大的产品亮点。长期以来,脉动一直坚持做高品质的低糖健康饮料。此次上市的新品脉动0不仅0糖0脂, 还添加了N种维生素及膳食纤维,创新地添加来自植物的甜味成分甜菊糖苷,让消费者在追求活力好状态的同时,又多了一个美味健康的选择!” 达能中国饮料市场部副总裁Eduardo LACERDA说道。

携手欧阳娜娜 脉动重磅推出首款0糖0脂维生素饮料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