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如何判断肥胖标准?康宝莱:超过这个数需要注意!

2021-04-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肥胖所带来的身体负面影响,想必许多小伙伴们都了解,很多人望着自己身上的赘肉,总是把自己定位为正常体型与肥胖之间的中间值,也就是微胖,那么到底有多胖才算肥胖呢?今天康宝莱就来带大家了解一番。

肥胖的标准,并非是由体重来衡量的,举个例子,常年健身肌肉发达的人,体重也是比较高的,真正科学判断肥胖标准,是需要结合这两组数据来看的。简单的一个数值判断标准:

标准体重=(身高-100)×0.9,肥胖度=(自身体重-标准体重)÷标准体重×100%

如肥胖度大于等于10%则为超重,介于20%-29%为轻度肥胖,30%-49%则是中度肥胖,而大于等于50%则是重度肥胖了。

康宝莱指出,当人体长期处于肥胖状态,那么毫无疑问对于身体的潜在威胁是致命的。

1. 对于肥胖者而言,体内脂肪堆积会导致器官超负荷,尤其是心脏负担高,会增加血栓以及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

2. 肥胖群体的脂肪肝患病几率也要比健康群体高出61%-94%的几率。

3. 肥胖群体在日常摄入脂肪过多,会导致肾脏出现脂肪堆积,从而影响其代谢功能,会加重肾脏的负担。

了解完肥胖所带来的的风险,小伙伴们你们还愿意体内脂肪堆积吗?为体内脂肪瘦身,康宝莱有妙招。

如何判断肥胖标准?康宝莱:超过这个数需要注意!

一、日常多摄入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有效增加饱腹感,还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以及排毒,因此想要让自己瘦身,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少不了。

二、适量摄入碳水化合物。许多减肥人总是会对碳水化合物嗤之以鼻,其实想要保证脂肪燃烧,适量的碳水化合物摄入是少不了的。

三、坚持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是目前燃脂见效快的方法,同时还能够增加肺活量,提高人体素质,因此坚持每个天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的有氧运动,你会发现瘦身成效越来越理想。

健康生活,每个人都应远离肥胖,赶紧跟着康宝莱,一起帮助内脏摆脱脂肪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