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ote7之后又一款三星手机爆炸起火 机主被烧伤

2021-04-19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4月15日,在郑州市农业路政七街附近,陈先生和女朋友这一对情侣在街头轻松的挽手逛街。可此时,陈先生包里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爆炸后手机直接冒出半米多高的火苗。

Note7之后又一款三星手机爆炸起火 机主被烧伤

陈先生及时把包从身上拿了下来扔在地上,即便如此,陈先生还是被火苗烧伤,头发和睫毛都已烧焦,胳膊也被烧伤。

陈先生表示:“幸亏当时带着口罩,口罩都被烧穿了,要不然可能就要被毁容了。”

Note7之后又一款三星手机爆炸起火 机主被烧伤

据了解,此次爆炸的手机为三星G5700,2016年机型。当事人陈先生称,手机没有更换过电池,为“原版原厂”状态。而且爆炸时,手机放包里,也没有在充电。

对于此次事件,三星官方也进行了回应。官方表示,“若有用户反映该情况,将有专人联系用户本人予以处理。其他内容暂时不便透露。”

官方信息显示,这款三星G5700手机上市日期为2016年10月;而在2016年9月,三星刚刚经历了“Note7爆炸事件”。

Note7之后又一款三星手机爆炸起火 机主被烧伤

从2016年8月24日起到9月初,全球爆出至少有35起三星Note7爆炸事件。9月18日,中国也出现了三星Note7第一起爆炸。

随后,随着手机过热导致燃烧甚至爆炸的负面消息不断发酵,愈演愈烈,三星连续遭到航空公司禁飞、用户禁用等多重重创。

2016年10月10日,三星宣布暂停Note7手机的生产。

2017年1月23日,三星公布Note7手机爆炸原因。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高东真(DJ Koh)表示,“从结论上来看,Galaxy Note7燃损的原因在于电池。”

高东真解释,由于在手机上过分追求纤薄和大容量,而电池制造商为了满足他们的这种需求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而这一次的手机爆炸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三星官方尚未作出正式回应。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