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石向ESR出售位于澳大利亚的物流地产包 价格近30亿美元

2021-04-1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18日,据外媒报道,一位知情人士称,黑石集团已同意以约29亿美元(38亿澳元)的价格将澳大利亚的仓库和物流资产组合出售给ESR Cayman Ltd.。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该交易涉及黑石集团旗下Milestone Logistics持有的约45项资产,该消息可能最早在周一宣布。该人士称,ESR在此过程中击败了包括其他房地产投资者在内的竞争对手。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该物流投资组合由黑石集团整理,涉及数十笔个人交易,始于2016年与澳大利亚开发商Goodman Group的一笔交易,该投资组合目前拥有98%的入住率,其客户的租赁期限平均超过7年。

根据彭博的数据显示,该笔30亿美元的交易将成为澳大利亚至少五年来最大的房地产交易。它还强调了仓库方面的交易增长,这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房地产类别之一,部分原因是在疫情期间在线购物激增。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