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沛嘉医疗-B(09996.HK)发布HighLife SAS经导管二尖瓣置换系统的可行性研究部分临床数据

2021-04-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4月19日丨沛嘉医疗-B(09996.HK)发布公告,HighLife SAS经导管二尖瓣置换术(“TMVR”)系统(公司经许可利用经房间隔路径治疗二尖瓣返流患者的TMVR产品)的两项可行性研究的部分临床数据,已在于2021年4月15日至17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结构性心脏病大会上发布。

这两项可行性研究的前18位连续接受治疗的患者数据报道了技术成功性,安全性事件和血流动力学表现。前18位患者,16位患者成功植入瓣膜,并进入随访阶段。这18位患者概无转外科手术或再次干预。在成功植入瓣膜的16位患者中,有1位患者身故,其余15位患者至今仍然在生,未发生致残性卒中、心肌梗死、左心室流出道梗阻、器械移位、血栓或断裂,亦无转外科手术病例。这15位患者的血液动力学表现从3+/4+级二尖瓣返流改善为无╱少量╱1+级。

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可参考Ruediger Lange教授在第三届中国结构性心脏病大会上的演讲,以获取更多有关该产品及临床研究的资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