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园林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3.8亿-4.9亿同比亏损增加

2021-04-1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4月16日,东方园林(002310,股吧)(002310)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增加。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8,000万元—49,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4元/股-0.18元/股。

东方园林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3.8亿-4.9亿同比亏损增加

一方面,报告期内,公司根据融资进度合理安排生态工程类业务施工节奏,对于融资较困难的项目,采取现状结算、收尾回购、转让股权等方式进行盘活,对公司营业收入产生了一定影响;另一方面,受季节性以及春节影响,一季度可施工天数较少。上述因素叠加导致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减少,业绩出现亏损。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园林业务主要包括景观统筹下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全域旅游、矿山和土壤修复等,通过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建设经验,助力宜居城市的建设。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ddd9824-1a0f-4d4d-832f-f180dfb7cba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