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年上海车展探馆:WEY 摩卡实车

2021-04-17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外拍摄到了WEY旗下的全新中型SUV――摩卡(参数|询价)车型的实车。新车将延续WEY家族的设计语言,是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所打造的首款产品。据悉,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2021年上海车展探馆:WEY 摩卡实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了点阵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造型较为细长,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造型犀利,整体看上去让新车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刻画,整体非常平整前后翼子板微微凸出车身,搭配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让新车气场得到提升。

2021年上海车展探馆:WEY 摩卡实车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并在车顶末端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后包围采用分层设计,并搭配了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视觉上整体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2021年上海车展探馆:WEY 摩卡实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台过道上翘的角度非常夸张,但在其下方留出了非常宽裕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该车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文/汽车之家 毕业)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