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农民日报河南记者站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21-04-17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16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农民日报河南记者站在“三农”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的报道作出了重要批示,给予了高度肯定。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带领全省人民不懈奋斗,如期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省实现718.6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9536个贫困村出列,53个贫困县摘帽,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在中原大地历史性终结。

期间,农民日报社河南记者站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有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河南脱贫攻坚工作的中心和要求,立足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变化和发展,面向全国较好地宣传了河南在脱贫攻坚方面所探索出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扶贫一线的优秀典型人物。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后,“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地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下一步,农民日报河南记者站将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原大地上落地生根,宣传弘扬好脱贫攻坚精神,讲好中原“三农”故事,为河南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助力添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