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美枫情副总经理孙俊:以自有设计带动整体木作解决方案

2021-04-1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4月17日,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德尔未来(002631,股吧)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苏州峰会上,北美枫情副总经理孙俊与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斯可馨家居董事长胡卫东、金螳螂(002081,股吧)集团副总裁阴皓明、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北美枫情集团(香港)常务总监陈伟俊、爱乐多高端定制副总经理高迪、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大咖一道,以“吴地新潮?步入新起点——聚焦新思维”为主题,探讨2021年家居企业如何从新起点出发,以新战略、新战术抢占市场,从而获得新发展。

北美枫情副总经理孙俊:以自有设计带动整体木作解决方案

北美枫情副总经理孙俊

孙俊分享道,北美枫情正从单品类地板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也在向全屋定制的方向过渡。

市场需求的变化,使全屋定制成为风口。一方面,C端客户希望多、快、好、省,多是有更多的品类选择,快是一站式配齐,好是品质过硬,省是更省钱;另一方面,经销商也在向多元化、集成化、多品类的方向发展,需要全屋定制的产品。

孙俊认为,木地板企业想做好全屋定制不容易,从材料来说,木材会受到气候、日照的影响;从木地板品类来说,木地板企业也趋向于品牌化、定制化、个性化;优胜劣汰、大浪淘沙,最终大品牌会胜出,小品牌会逐步淘汰。“全屋定制未来更多是话语权、主导权的竞争,可能会向全案方向发展。全屋定制受到设计权的影响,经销商要养一个设计团队,承担生产、销售、设计、售后与安装,安装是一个出错率比较高的行业,北美枫情做全屋定制,未来要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全案服务”。

目前北美枫情产品已经从木地板延伸到橱柜、衣柜、收纳柜等多品类,基本打通木作。“我们给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一个木作的设计,而是全方案的设计。”孙俊表示,作为一个产品商,能够给客户提供全案设计,整合施工、设计的力量,以及其它宅配类的软装、硬装产品,以自有设计来带动整体木作的解决方案,未来还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