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想要成为瘦身star吗?这口锅你一定不能错过

2021-04-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每到节假日的时候朋友圈都会刷屏一句话“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看三公斤”。

近年来,大众肥胖的问题越来越突出,由于肥胖所引起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慢性疾病也成为人类健康的最大威胁。无论你是在外奋斗的打工人还是在家辛勤的家务人,身体都是革命的本钱,健康也是一切的基础!

想要成为瘦身star吗?这口锅你一定不能错过

刚刚过去的疫情给大家留下的阴影挥之不去,正所谓“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有更多的人被这次突如其来的意外而唤醒,踏上了健康生活、健康饮食的道路。想要一改往日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大家的首选就是“迈开腿”,运动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通过慢跑、游泳、跳绳等多种运动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最终达成减肥的目的。还有一条途径就是“管住嘴”,有的人认为,米饭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只要不吃主食就不会长胖,其实并不然,没有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身体处于极端不平衡的状态,还打乱了体内新陈代谢,减肥失败不说,还会变成易胖体质。米饭不仅是中国家庭餐桌上的必备品,还为我们身体带来不可或缺的营养和能量。吃了怕胖,不吃丢失营养,这时我们应该怎么办?

想要成为瘦身star吗?这口锅你一定不能错过

终于!这一苦恼有了解决的办法,低糖电饭煲的出现为这类人群带来了福音!低糖电饭煲通过恒温蒸熟,能有效提升米饭中的抗性淀粉含量,有了它,就不用再担心变胖,合理膳食不在话下。以美的MB-40LS60产品为例,轻食饭可以提高膳食纤维含量约30%,而高纤饭可以提高膳食纤维含量高达200%。经它煮出来的饭,兼得低糖与口感,再也不怕胖啦,不仅吃出健康,还吃出了好身材。

想要成为瘦身star吗?这口锅你一定不能错过

低糖电饭煲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这其中不乏有一些质疑声。低糖电饭煲真的能脱糖吗?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低糖电饭煲不是智商税,而是通过在蒸煮过程中循环冲刷大米,将可溶性淀粉冲刷到下面的米汤之中,将米、汤分离,最终达到降糖的效果。

作为新兴的厨房家电产品,行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产品质量成了消费者尤为关注的重点问题。因此,京东家电作为行业转型升级的推动者,将于4月19日在京东总部举办“低糖美味”健康公开课,暨京东家电低糖电饭煲品鉴高峰论坛。携手美的、苏泊尔(002032,股吧)、九阳、荣事达等大品牌,共同探讨低糖电饭煲品类发展现状及趋势,合理规范产品质量,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