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夜,团宠小刀电动车或是最大赢家

2021-04-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16日晚,备受关注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迎来了终极之战-成团夜。在经过3组一对一比拼以及一系列的助力、拉票、投票等操作之后,那英组获得了3个成团名额,周笔畅组获得了4个成团名额。最终由个人喜爱度排行榜得票名次,那英、周笔畅、杨丞琳、容祖儿、王鸥、杨钰莹、吉克隽逸等7位姐姐成功成团,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最后赢家。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夜,团宠小刀电动车或是最大赢家

她们赢了不错,不过呢,成团夜最大的赢家可能并不是她们,而是浪姐2的团宠、乘风破浪的姐姐行业指定产品小刀电动车!

何出此言呢?首先,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话题仅在微博阅读量已超过20亿,小刀电动车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行业制定产品,在本次成团夜多次露出,其品牌知名度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其次,小刀电动车早在首次公演的时候就选择了与周笔畅深度互动。观看了成团夜节目的应该知道,成团夜最出风头的非周笔畅莫属,不仅以第二名成功成团,还获得了“2021乘风破浪 X-Leader”桂冠。虽然C位被那英抢占了,但风头也与其无二!小刀电动车早早的就选择和周笔畅强强联手,可以说是非常之有远见!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夜,团宠小刀电动车或是最大赢家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夜正好遇上了王牌对王牌第六季的收官之战,而且小刀电动车同样赞助了王牌对王牌,是王牌对王牌第六季的特别赞助品牌。

目前热度最高的两大综艺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和王牌对王牌,每每有节目播出必定能霸占微博等多个热搜榜单。而这两大综艺在同一天上演终极“大戏”,不出意外,热搜榜单已沦陷了。那么作为同时赞助这两大综艺的小刀电动车不是最大的赢家还能是谁?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夜,团宠小刀电动车或是最大赢家

当然,小刀电动车的“操作”远不止此。除了赞助综艺节目之外,今年还先后签约了女排队长朱婷为其品牌好友,国际球星C罗为其品牌代言人等。在奥运年连续签下两位国际体育巨星,发力体育营销,小刀电动车的品牌价值、创新力和国际影响力将会注入更强动力。也就是说,小刀电动车可能不仅仅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成团夜最大的赢家,还可能成为2021年度电动车行业“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