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山水间有重逢

2021-04-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一个几乎贯穿了人一生的命题,却让大部分人都心生憧憬与期待。为了探寻这一答案,京西观云台向山而行,足足倾注了四年光阴而寻索不止。西山一脉,景区林立,山水环绕,这里是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山水胜地。同时周边沉淀了不少人文历史遗迹,占尽了自然、人文和交通的优势,是最终决定落址此地的原因。

为了向山致敬,由北向南,更是考察了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山居标杆项目,履迹超数千公里,满怀初心与信仰,想为大家实现更好的山居梦想。从十渡度假区一渡渡口,到京西观云台半山的抵达,只为探寻极具唯一性与独特性的山居生活新高度。甚至,不惜放缓入市的脚步,希望以更好的山居生活,触及一种与这个世界恰当相处的人生。

北京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山水间有重逢

在返璞归真的山体构架里,项目追溯本地风貌与东方居住文化结合的建筑形态,依山就势、与山共生,层层退台,适宜的间距,为建筑探索出更广阔的静谧气质。东方的美感,宁静的超然,新亚洲风格,打造现代而经典的居住格局。拙朴、自然,安静,诠释着隐于质朴表象之下的尊贵内涵,之于经历世事的人生而言,其实是一种“心灵上的衣锦还乡”。

北京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山水间有重逢

世事如云,唯有内在的安静、生活的自得才是心灵永驻的安顿之地。三归,五礼,九境,每一步营造,皆探求与山恰如其分的相处,漫步半山,总能想起贾岛那句“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在这里,你走过的路、看过的景,还有你的故事,不过是飘落山腰的云,却能成为开启新人生的转角。

北京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山水间有重逢

在每个清晨时,往院子一坐,闻闻花香,看着天儿一点点明亮起来。山里的时间很慢、一生很长,都用来打理一座小院,除草修枝、浇水施肥,累了就躺在院里的摇椅上看看闲云,倦了就到绿植爬满的藤架下吹吹山风,满心欢喜。一座院子,就是自己与家人新的世界。

无论山上,还是院里,始终藏着中国人心中期冀的美好岁月,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山上云卷云舒。生活不用太复杂,一座山间小院,栽满花,泡壶茶。人生难得向山而行,难得山中有院。

一场关于人的精神海拔探寻,当代生活内容的挖掘,将共建“此心安处是吾乡”的生活内核。山与人亲近,并给予精神上的归属感,这亦是京西观云台的使命。

北京半山别院:京西观云台,山水间有重逢

米兰·昆德拉说:生活在别处;京西观云台说:生活在此处。在京西西山一脉,作为惟一一座半山漫坡建筑形态,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自然与艺术形态都是“观雲先生”,他们是项目入驻者、生活倡导者、推荐者以及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未来,项目期待更多的观雲先生加入,于此共聚。

未来,当您跋涉人生这场旅途时累了倦了,这里一定是心灵与家的灯塔,如同城市人常常仰望的熠熠星辰,这里有着你重启人生下半场最璀璨的风景。

京西·观雲台项目地址:房山-房山区其他-一渡路

京西·观雲台城市展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8号钓鱼台山庄36号东 嘉润鸿达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