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本周复盘及下周市场走势分析!

2021-04-1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本周复盘及下周市场走势分析!

周五收评【4.16收评|分享一个盲点套利的机会!】没有给大家分析指数动向,今天简单复一下盘!周五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后走势分化,沪指震荡上行,深成指、创指下探翻绿,午后【汽车】、【白酒】发力,带动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震荡回暖,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8%,创业板基本持平!两市6920亿的成交量还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逾3300股飘红,涨停近百家,赚钱效应回暖!北向资金周五继续逆势加仓,净流入71亿,本周净流入约250亿!单周净流入金额创下去年8月份以来第三高,外资加仓中国股市,对指数企稳上攻形成重大利好!

本周复盘及下周市场走势分析!

从周K线图上来看,上证指数走出三针探底形态,见上图1、2、3标识,且三个点位低点连线小幅倾斜向上,上证指数下周企稳上攻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向上的空间大么,也不大,反弹的高度很显然被20周均线压制,3500点左右,不足100点的向上空间!下周有向下继续调整的可能么,当然这个可能性也不能排除,短线来看指数反弹还是大概率事件,顺势而为的精髓在于始终要把屁股挪到最有利的位置上!

做交易最重要的不是预测,而是应对,运筹帷幄中,决胜千里外,开仓之前必须沙盘推演好所有的可能性,制定好自己的交易纪律,那么盘中你就会从容淡定许多,心态平稳,利润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本周复盘及下周市场走势分析!

创业板周线图,同样走出了三针探底形态,不过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3的底部低点明显高过1、2,底部“U”形,所以下周能带领指数走强的还得看创业板,创业板指数作为领头羊如果不能突破前期小高点,其他指数就更不可能!和上证指数类似,上方的压力位同样是20周均线,向上大概200点左右的距离!

三大指数目前都是震荡调整形态,所以不要对指数的走势有过高的期待,同时指数下跌时期也不要一惊一乍,亢奋和恐慌情绪都不要有,心态要稳、操作要稳,操作上继续坚持王者【冲卖调买】的游击队涨法,将远远胜过被情绪主导的【追涨杀跌】式的死亡交易!

从行业板块上看,周五【酿酒】【电脑设备】【文化传媒】涨幅居前;概念板块来看,【无人银行】【盲盒】【数字经济】领涨!

本周复盘及下周市场走势分析!

【酿酒饮料】恶龙归来,板块指数大涨3%,但是和之前不同,这次炒作集中在三四线白酒,以游资和庄家主导,炒作之后一地鸡毛,没什么好说的,继续坚决抵制爆炒后泡沫巨大的白*股!投资中机会有很多,赚自己能赚到的钱,坚守自己的能力圈是投资中难能可贵的品格!

板块选择上,继续坚持洼地淘金的思路不动摇,【石油】、【稀土】为首的战略小金属、底部优质周期性行业、国家支柱型产业值得大家长期重点关注!

消息面来看,周五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24931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8.3%,比2020年四季度环比增长0.6%,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10.3%,两年平均增长5.0%。

这个数据还是比较可观的,但是这是建立在去年实体经济部门、非金融企业部门杠杆率大幅抬升的基础之上,因此控杠杆和降风险是未来一段时期的大方向,“不急转弯”背后还是会转弯!

另外!所有在4.12~4.18加入王者财经读书会的小伙伴,都可以免费得到我们送出的跑赢大盘的王者系列丛书一本(猎杀黑马/过顶擒龙/暴力K线擒大牛随机发送)。

还有还有!你还能免费畅听价值过万元的精品有声小说!我准备了超多有声小说和广播剧,比如大热电视剧庆余年,46亿票房大作流浪地球,热播网剧原著小说鬼吹灯等等炙手可热的小说,你都能用“沉浸式”的听书方式了解书中内容,完完整整地收听到每一段故事情节,感受人物的每一次情感变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跑赢大盘的王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