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限量78888张!100万人苏宁易购抢购张艺兴专辑《莲》

2021-04-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16日上午10:07,张艺兴的第四张实体专辑《莲》在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开放预约,将于4月19日正式发行。

截至当日19:20,该专辑在苏宁易购平台的预约人数突破100万。

据了解,此次实体专辑《莲》限量发售78888张,从2012年4月8日到2021年4月8日,是张艺兴出道第九年,3287天,也是78888小时。

此前,张艺兴已经发布了三张专辑,分别是《LOSE CONTROL》《SHEEP》和《梦不落雨林/NAMANANA》。

苏宁提供两种抢购方式,分别为“集贝壳”抽购买资格、预约抢购,上苏宁易购搜索“张艺兴”即可参与。4月19日21:07,获得提前购买资格的用户可以提前进行新专辑购买,参与预约抢购的用户可在4月19日22:07进行抢购。

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作为苏宁易购代言人,携手苏宁易购独家发售《莲》实体专辑,也是为苏宁易购418焕新节站台。

苏宁418家电焕新节现已进入爆发阶段,涵盖冷暖空调、电视家影、厨卫电器等多个家电品类。

活动期间,美的、海尔、西门子、创维、海信等大牌家电每千减百、爆款5折抢、至高24期免息、爆款直降1000。

限量78888张!100万人苏宁易购抢购张艺兴专辑《莲》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苏宁易购#张艺兴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