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广核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900万-2800万销量同比增加

2021-04-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4月16日,中广核技(000881,股吧)(00088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0万元至2,8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约0.0201元至0.0296元。

中广核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900万-2800万销量同比增加

2021年一季度,预计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00万元至2,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55%至145.02%,主要原因有:在新材料领域,一季度业绩受疫情影响较小,销量同比有所增加,另外公司积极推进产品转型升级,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高毛利率的产品占比不断提升,整体毛利有所提升;一季度航运市场需求增加,波罗的海干散货船运BDI指数上涨,公司船型日租金增长,主营业务为国际远洋运输的子公司新加坡大新控股有限公司扭亏为盈;一季度收到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6,00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属于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本期直接计入其他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广核技以“核技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为使命,继续围绕“A+”战略,沿着“核技术让人类生活更安全、更健康、更美丽”的方向,做强做优加速器制造业务,做深做广加速器应用场景,在核技术应用领域逐步形成和打造了加速器制造、辐照加工服务、改性高分子材料、核环保四大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881&stockCode=000881&announcementId=1209688118&announcementTime=2021-04-1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