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粤海置地(00124.HK):深中一号有限合伙提供526万元贷款以投资中山马鞍岛项目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4月16日丨粤海置地(00124.HK)公告,集团已采纳房地产项目跟投方案,让参与者以向集团各项目公司提供贷款的方式投资于集团不同的房地产项目。故此,若干参与者(包括本公司及╱或其附属公司的董事,因此为公司关连人士)已成立深中一号有限合伙,以投资于中山马鞍岛项目。

于2021年4月16日,中山项目公司(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与深中一号有限合伙签订深中一号贷款协议,据此,中山项目公司已同意向深中一号有限合伙借入贷款本金金额人民币526万元。中山项目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及开发中山土地,该土地位于中国中山市翠亨新区起步区,占地面积约为98,811.2平方米,计容总楼面面积约247,028平方米。中山土地的用途为开发、建造及出售住宅、车位等物业,将全部作出售用途。

公司表示,由于参与者为集团及粤海控股集团的员工,房地产项目跟投方案的目的是将房地产项目运营效益和跟投相关参与者的收益直接挂钩,使参与者的利益与股东利益及房地产项目利益保持一致,建立“收益共用、风险共担”的激励约束机制。房地产项目跟投方案将能有效控制集团投资及经营风险,进一步增强专案运作团队管理运营的积极性,提升房地产项目的运营效率和质量,促进集团房地产业务良性健康发展。故此,公司认为,签订深中一号贷款协议将为集团的中山马鞍岛项目带来上述裨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