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资源交通(00269.HK):开曼法院的诉讼程序尚未撤回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16日丨中国资源交通(00269.HK)公布,于2021年4月1日,公司接获华成国际有限公司("呈请人")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2021年修订版)第92(d)条和/或第92(e)条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交的清盘申请,理由是公司无力偿债,且呈请人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公司清盘是公平公正。呈请人亦申请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

于同日,公司执行董事兼副主席冯浚榜与呈请人进行谈判,呈请人同意即时撤回开曼法院的诉讼程序,包括该呈请及申请委任公司共同临时清盘人。

于2021年4月13日,公司接获呈请人法律代表的通知,有关申请委任公司共同临时清盘人及该呈请相关指示的聆讯已定于2021年4月23日上午9时30分(开曼群岛时间)进行。冯浚榜与呈请人沟通,并获悉开曼法院的诉讼程序尚未撤回。公司正就上述事宜寻求法律意见及与呈请人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