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望谷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7500万-1.04亿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2021-04-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4月16日,远望谷(002161,股吧)(00216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00万元–10,4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014元/股–0.1406元/股。

远望谷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7500万-1.04亿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报告期内,公司总体经营平稳,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2020年10月,公司完成对深圳市英唐科技有限公司收购。因取得并购贷款约人民币3亿元,融资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其次,合并层面按照收购时评估的公允价值调整,导致折旧摊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确认相关的费用,上年同期未发生;公司对外转让孙公司Invengo Technologies SARL 100%股权,合并范围较上年同期发生变化。本次出售确认的处置损益结果以外部审计结果为准(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要求,对持有的上市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08,以下简称“思维列控(603508,股吧)”)、北京双杰电气(300444,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44,以下简称“双杰电气”)的股权,按交易性金融资产采用公允价值计量。受证券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损失金额约6,500万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远望谷专注于RFID核心技术、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拥有自主研发的芯片、电子标签、读写器、手持设备、天线、系统集成软件等全系列RFID核心产品达100多种,并开发了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6878a59-db26-4372-9521-d451d23e1c9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