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吉亚医疗(06078.HK):就开远解化医院营利性改制成立合营企业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4 月 16日丨海吉亚医疗(06078.HK)公布,于2021年4月16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伽玛星科技与向上投资就拟成立合营企业订立合营协议。根据合营协议,伽玛星科技及向上投资同意分别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及人民币214.29万元,分别占合营企业注册资本总额的70%及30%。成立後,合营企业将由伽玛星科技及向上投资分别持有70%及30%,并将成为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

于公告日期,开远解化医院的举办人权益分别由伽玛星科技及向上投资持有70%及30%。开远解化医院拟进行营利性改制,由非营利性医院变更为营利性医院。伽玛星科技及向上投资按照其各自于开远解化医院的举办人权益相同的比例成立合营企业,是开远解化医院进行营利性改制的一步。合营企业将为经营该营利性医院的法律实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