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锦(600735.SH)正筹划定增募资不超4亿元

2021-04-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16日丨新华锦(600735,股吧)(600735.SH)公布,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为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优化公司资金结构,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集资金用于支付收购上海荔之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荔之”)的股权交易对价及补充流动资金,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规模不超过4亿元。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鲁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张建华未明确表示是否参与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因此此次非公开发行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目前,公司已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进行初步筹划,相关方案及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尚在论证过程中,仍存在不确定性,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发行规模、发行对象暂未确定,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尽快确定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