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鲁阳节能:陶瓷纤维产品价格平稳,耐火和保温工程影响较小

2021-04-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16日讯 鲁阳节能(002088,股吧)(002088.SZ)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董事,总经理鹿超在回答投资者有关玄武岩产品情况时表示,根据目前的市场信息预测,2021年公司岩棉产品会处于产销平衡的状态,公司已经建立起了系统、稳定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岩棉产品在国内市场也具备质量竞争优势,公司也会根据销售需要,适当考虑增加合理的配套资源。

鹿超介绍,自2020年开始,公司加大了对岩棉产品生产技术的研究,通过工艺优化、装备改进等方法以提升公司在岩棉产品的成本优势。未来,公司会继续加强此方面的工作,以达到在岩棉行业具备明显成本竞争优势的目标。

论及原材料上涨对生产成本的影响时,鹿超称,陶瓷纤维作为工业窑炉、管线以及设施的耐火绝热材料,在不同行业的投资占比的比重不同,相对占比较小,从1%-5%不等。近几年,陶瓷纤维产品的销售价格相对保持平稳,产品价格的波动对整个耐火和保温工程的影响较小。(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81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