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维集团(00751)附属数字技术与小湃签订框架协议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创维集团(00751)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16日,本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数字技术与小湃签订了框架协议,数字技术将根据框架协议的条款提供由其生产的产品,为期一年。

根据框架协议,数字技术将在收到小湃的采购订单后,为小湃生产包括摄像头和机顶盒等电子产品,并标明创维或小湃品牌供小湃销售。根据框架协议,数字技术向小湃于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年度出售产品的年度上限为人民币1.95亿元。

据悉,公司乃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智能电视系统、家庭接入设备、智能电器、互联网增值服务、物业发展以及持有物业。

董事认为:框架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均在数字技术的日常业务中进行;框架协议项下的交易均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具体而言,数字技术根据框架协议将出售给小湃的产品的基础利润率,与数字技术通过常规分销渠道向独立第叁方出售类似产品同样有利;及鉴于数字技术和小湃之间没有框架协议项下产品的历史交易,并考虑到数字技术的生产能力,及参考小湃的意向书中的采购量后,建议年度上限是公平合理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