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涉及6家机构9个教学点 海淀区公布第二批恢复线下办学机构名单

2021-04-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4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海淀教育”微信公众号获悉,按照“自查自评、书面申请、全面整改、公开承诺”的程序,海淀区对提出复课申请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多部门联合检查后,再同意6家机构的9个教学点可恢复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

涉及6家机构9个教学点 海淀区公布第二批恢复线下办学机构名单

具体来看,这6家机构分别为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2个教学点)、北京市海淀区学而思培训学校(2个教学点)、北京市海淀区卓越优才培训学校(2个教学点)、北京市海淀区学大教育培训学校、北京市海淀区江博培训学校和北京优贝思特英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