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油本周料收涨约7%,多头仍有资本憧憬重回70美元

2021-04-16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汇通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欧市美油微跌,但本周上涨幅度料约7%,原因是石油需求前景改善,以及主要新兴市场国家和美国的强劲经济复苏抵消了对新冠病毒感染激增的担忧。在看到更有意义的回落之前,油价很有可能升至每桶70美元,保持在高位的时间越长,可能会有越多的供应回到市场,而印度和欧洲等地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风险可能最终会压低价格。

周五(4月16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微跌,但本周上涨幅度料约7%,原因是石油需求前景改善,以及主要新兴市场国家和美国的强劲经济复苏抵消了对新冠病毒感染激增的担忧。

截至发稿,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报63.44美元/桶,跌0.02%;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66.99美元/桶,涨0.71%。

美油本周料收涨约7%,多头仍有资本憧憬重回70美元

西太平洋(601099,股吧)银行(Westpac)高级经济学家斯莫克(Justin Smirk)表示,全球经济强劲复苏、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限制供应,以及美国产油国对油价上涨的谨慎反应,都在支撑市场。

他表示,我们仍然认为,在看到更有意义的回落之前,油价很有可能升至每桶70美元。原油价格保持在高位的时间越长,可能会有越多的供应回到市场,而印度和欧洲等地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风险可能最终会压低价格。

当地时间15日,法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突破10万例。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悼念。法国卫生部当晚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法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现为100073例,新增死亡病例296例。法国成为继美国、巴西、印度、墨西哥、英国、意大利、俄罗斯之后,全球第八个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

法国15日新增确诊病例38405例,累计确诊病例5187879例。法国住院患者人数现为30668人,其中重症患者人数还在继续增加,现为5924人。

美国零售销售强劲增长,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以及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有更多汽车上路的迹象,这些都提振了市场。

美国商务部周四表示,3月零售销售增长9.8%,路透访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3月零售销售增长5.9%。另有报告显示,4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后减少19.3万人,至57.6万人,为2020年3月中以来最低水平。

澳新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美国经济的重新开放已经导致全国各州的交通水平上升,印度和主要新兴市场国家也出现了“高度拥堵”。

交易员们期待着6月到8月的交通会出现好转,每年6月初到8月底是美国夏季航空运输的高峰期。

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称,与行驶里程在美国高速公路以来首次流感大流行疫情,意味着我们在路上很丰富的美国夏季驾车高峰期,可能接近2019年的夏天。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原油期货市场最新数据显示,周四原油未平仓合约延续震荡表现,此次收缩0.67万份。成交量下降近50万份合约,延续前一日跌势,录得2月17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