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宁娜(00126):正就安排注销可换股债券展开讨论 4月19日复牌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佳宁娜(00126)公布,可换股债券已于2021年3月31日已发行予Great Diamond。由于黄先生于2021年3月31日为一名股东,故黄先生(Great Diamond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之一)于2021年3月31日并非可换股债券配售协议项下所定义的独立第三方及向Great Diamond配售可换股债券不符合可换股债券配售协议的条款及条件。

于本公布日期,并无转换可换股债券。不允许转换任何可换股债券。该公司正就安排注销可换股债券透过配售代理与配售代理及Great Diamond展开讨论。

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于2021年4月19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