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能持续符合要求 上海爱投金融等15家私募被中基协注销管理人登记

2021-04-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李海媛)4月16日,中基协发布关于注销上海爱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不能持续符合管理人登记要求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的公告。

据悉,现有上海爱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星言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美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州外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掌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生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中盛沃德(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元素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华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鼎益丰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鼎益丰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永诺信华富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海盈通(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阳明资产管理(横琴)有限公司、深圳千亿环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兴和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15家管理人不能持续符合管理人登记要求,中基协表示将注销该15家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上述情形录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此外,中基协还提到,已注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相关当事人,应当根据相关规定,妥善处置在管基金财产,依法保障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并提醒投资者持续关注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诚信合规情况,谨慎做出基金投资决策,通过基金合同约定的纠纷解决机制和相关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